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節日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節日的記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澳洲人似乎很喜歡過節,住在澳大利亞寄宿家庭里,當我們一提出要過春節的時候,他們的孩子就高興地哇哇大叫,“Great! Quickly? Eva, When? When will you celebrate the Spring Festival?” 他們是在催促我什麼時候過春節呢? 

  那個星期六,我們同寄宿家庭的爸爸去唐人街採購食品了,留下媽媽和兩個小寶貝在家裡準備。當我們拎着大包小包的Chinese food(中國食品)進家門時,一個小鬼在門后“哇“地一叫跳了出來。”媽呀!“我和三位室友同時驚叫起來。瞧瞧他,穿着一身骷髏的衣服,裙擺的大半截拖在了後頭,手上還緊握着一把塑制的斧頭,臉上還用繪畫蠟筆畫了二個熊貓特有的黑眼圈,在嘴邊畫了一大灘血印。這是萬聖節嗎?這小鬼把春節當成鬼節了。“唉!”我嘆了一聲,算啦,由他去吧,反正在國外,也就過個別開生面的中西合璧型春節吧! 

  接下來的一幕就更富有戲劇性了。我正在灶前烹飪“美食”,爸爸媽媽也來湊合湊合,本想露一手寧波的名菜“鹹菜黃魚湯”,正在熬出魚的精華部分,可爸爸媽媽偏要鏟兩下子,我不肯,告訴他們這樣就不好吃了。但他們卻一個勁地搖我的手臂,好話說了一籮筐。“Oh! Eva. Please. You are a good cooker. If you cook the meals, we all like it. Please!”(噢,Eva 拜託,你是個好廚師,只要是你做的菜,我們都愛吃,拜託嘛!”“唉!”這回輪到我第二次嘆氣了,我只好暫時轉讓了我的鍋鏟,可是這鏟一下對他們來說是種樂趣,可我的“鹹菜黃魚湯”變成了“黃魚肉醬鹹菜湯”,三十多澳元的一條大黃魚還沒上桌就落得了這樣的下場,它真是命苦啊。 

  不光是我的菜成了這樣,Evanna的干煸土豆成了主食——土豆泥,一塊塊豆腐被兩個小鬼剁得只有香乾條那麼小。當然,在這搞笑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最後,我們還教了寄宿家庭一首《難忘今宵》的歌,雖說會哼了幾句旋律,但難忘今宵四個字,他們四個剛好只會念其中的一個字,“難,忘,今,宵”。我們這些小老師已經很滿足了,畢竟,沒白教! 

  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節日記憶啊!

您正在瀏覽: 特別節日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節日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