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遊戲對人到底是好是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對人到底是好是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電腦遊戲對人到底是好是壞 

  電腦遊戲對人到底是好是壞,我覺得是好的,但是也有些人認為是壞的,那麼我來跟你們說一下我的觀點吧! 

  我舉個例子,有一種單機遊戲叫做“三國無雙”。它是聯合三國的實況來編的遊戲。大人們認為,三國無雙這個遊戲孩子們會玩上癮,是有可能玩上癮,但是人們從這裡面也可以學到許多三國知識。我也玩過,對這個遊戲的體會意義深重。原來,我對三國一竅不通,爸爸叫我去讀讀三國演義,我沒有去讀,忘記了。但是我在這期間玩了三國無雙。我玩了幾天之後,問了同學一個問題,他聲稱自己精通三國。我問他:“貂蟬是誰的老婆?”他一聽,驚呆了,說,我沒有讀這些知識。我回答給他:“是呂布。”他說:“我會銘記在心,記住這個事情。”你們看,精通三國的人也不知三國中的一些事情,那麼這個遊戲對人有益嗎? 

  你們可能會說,這是有關古代的遊戲,那麼其他遊戲對人有益嗎?我的回答不肯定。我一般玩電腦遊戲都是娛樂一下,消除一下憂愁。因為我不對電腦遊戲上癮,我對零食上癮。鄭淵潔也說過,孩子們玩遊戲大都是父母離異的,為了解除憂愁,解除悲傷才迷戀上電腦遊戲。電腦遊戲好玩是好玩,但沒有限度是不行的。可以這樣來說。現在的孩子們家裡有電腦大都數都不是常常能玩到的。父母讓孩子玩電腦的標準就是考試要考高。而我學習不錯,父母也不讓玩,我肯定心情不好。大人們老是說不要對電腦遊戲上癮,說我們一開電腦就是玩遊戲,其實大人們哪裡不跟我們一樣?一開電腦就玩“遊戲”,只是“遊戲”跟我們玩的不同罷了。 

  大人們大多數每次打開電腦就是看股票行情,股票諮詢。也有些直接玩QQ遊戲,或者玩QQ,跟別人聊天。這些事情對於他們來說就是我們的遊戲。他們整天說我們對遊戲上了癮,其實自己早就上了癮。如果小孩子對大人們說了我的這番話,有些可能會改過,也有些會為了面子而反駁說:“他胡說八道。”我沒有胡說八道。 

  在此,我想對看了我這篇文章的人們說:“電腦遊戲沒有人不會玩,只是各自的遊戲不同,沒有人會上癮,只有要面子的人說別人上了癮。因此,電腦遊戲到底對人是好是壞,按我的觀點來說,是好的。因為人人都在玩啊!” 

  后話,這是一個小孩子寫的。或許是長大后而小時候寫的。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對人到底是好是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對人到底是好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