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報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報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隻四海為家的小鳥。 

  我的故鄉是汶川,4年前的五月十二日,我的故鄉地震了,一棟棟高樓大廈倒了,我的家園也毀於這場災難中。災難中,我的同胞也死去了許多,我的孩子也在這場浩劫中喪生。我在離開昔日的家鄉,當時的廢墟時,回過頭,絕望的看了一眼以往的家,悲痛的長鳴一聲,與僅存的同伴飛走了。 

  我與同伴飛呀飛呀,飛到了玉樹,不知是碰巧,還是我染上了厄運,我們剛安穩下來不久的2009年,玉樹地震了,僅剩的同伴都在這次地震中走了,我為他們歌唱送行。一隻在此定居的鳥兒勸導我不要這麼悲傷,中國近年災害不斷,我們應到異國他鄉定居,躲避這些災害。聽了他的話,我思考了一夜,問他要去哪裡定居,他簡略的回答美國。美國,華僑雲集的一國,去那不失為一個辦法。 

  他這鳥不喜歡空說,第二天立馬起程,我們飛了很久很久,飛一陣又停一陣。終於有一天,我們飛到了美國附近的海域,但美國境外彈雨如雲一般密,他為了讓我逃離彈雨,飲彈墜海,屍骨無存。我獨自一人,為尋找一個家,開始遊盪。一天,不知是上天在玩我還是詛咒我,我剛在海地落腳,地面就開始震動,海嘯隨後襲來,我差點染上了瘟疫,艱難的逃脫了,但由於過度的飛行,我無奈只好隨處找個地方睡覺。 

  第二日,我為了遠離這些晦氣的國家,一口氣飛越了太平洋,來到了一個雖小而富裕的國家——日本。當時的我心想:這麼好的國家應該不會有災難。便在此定居。以為我的厄運已過。 

  好景不長,今年,天降三災,先是地震,把我在異國他鄉的孩子給壓死了。接着,我與妻子好不容易躲過了三千多米的海嘯,這海嘯淹沒了幾個城鎮,死了七千多人。當我們離開時已是筋疲力盡,我認為大勢已去不必擔心了。可在飛過福島核電站時,一號機組瞬間爆炸,妻子把我撞開,自己卻受到了核電站的輻射,死去了,弱小的身體霎那間腐爛了。 

  我很難過,十分的憎恨人類,又恨自己。但在無意中聽到科學家的一席話:“自然界的一切災害是人類的貪婪,肆意的破壞所造成的,也是大自然對人類本身的報復。”聽了之後我不在恨自己了而是十倍百倍的憎恨人類。 

  我要高聲對世界上的所有人說:容納不了我們的大自然,最終也將容納不了人類本身。不要再那麼的貪婪,那麼肆意的破壞了,不然,大自然給人類最後的報復將是瑪雅人那恐怖的預言——世界末日!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報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