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好和性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好和性格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王瑞,你還是先讓我給你講講我的愛好吧!我最喜歡的是騎自行車和跳舞啦。

  自行車有兩個輪胎,在我學騎自行車的時候,先學滑,腳一蹬兩個輪胎就滾動着。記得剛開始很辛苦,也不知摔了多少次,但是我不怕,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慢慢的我能騎一段路了,再過一段時間爸爸媽媽不在陪着我,我能一個人騎在馬路上了。我愛好跳舞,剛開始還不是一樣很辛苦,手腳都很痛,也摔了很多次我也一樣堅持了下來,因為我真的很愛跳舞。讓我體會到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先苦后甜,一步一步的來!對我將來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愛騎自行車和跳舞!

  我的性格很開朗、活潑,和班裡的同學們相處的很好!有什麼事情喜歡和別人分擔,把不高興的事情向爸爸媽媽訴說!喜歡和同學們玩遊戲,特別是春天陽光明媚的時候,心裡很歡快樂!但有些時候我的性格很怪,明明知道爸爸媽媽很關心我,我還是和他們頂嘴!我一定要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愛好和性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好和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