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愛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凱里七小誰都不能不知道我劉志傑的名字!為什麼?因為我在凱里七小打籃球是響徹雲天的。我視籃球為生命。沒有它我就不能生活。

  為了籃球我還經歷你一小段風雨:

  有一天我在球場練習籃球不小心打傷了小腿部分,我的朋友立刻帶去醫院包紮,當時醫生說我在一個星期內不能做強烈運動。我立刻想到了四天後的籃球比賽(我們與凱里八小的正式比賽)。我左右為難:到底是養傷還是帶上上陣了?這個問題困擾了我整整4個小時。身為主力怎麼能丟小隊員呢?並且讓朋友幫我保密。

  那天我帶着傷痛上場了。雖然我開場並沒有我平常的二分之一狀態好,但是我還是堅持到了第二節。下半場剛開始我的腿就開始劇烈疼痛,不得不換下場。朋友還是忍不住說出了我的腿傷的事情。我的隊友知道后更是全力以赴。為了喊加油我累暈了......

  籃球是我的生命。沒了它我就無法生存。

您正在瀏覽: 籃球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