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老當益壯的奶奶。雖然她已經度過了花甲之年,頭髮也白了,皺紋一條一條地在奶奶的臉上。但是奶奶不會老態龍鍾,對於特別的事物既好奇而好學。因此,年老少病痛的奶奶有很多的愛好。

  早晨,太陽公公從東邊升起,照亮大地,奶奶這時便會起身到我們家的院子。沒錯,奶奶是個愛花之人,喜好園藝活動,在我家的院子里種滿各種各樣的花卉。奶奶最喜愛的花是蘭花,所以院子里少不了蘭花。奶奶十分照顧花卉,不時翻土種植、施肥澆水、修剪枝葉等,把花兒照料得茂盛又嬌艷動人,為家裡增添綠意。

  空閑時,奶奶總會利用電腦打發時間,不過,奶奶也會休息一陣子避免眼睛近視。有時候,奶奶會以不恥下問的精神態度來問我有關電腦的問題,我也會很耐心地教導她。奶奶有時會利用互聯網與在遠方的叔叔保持聯繫,不用再以寫信的方式問候叔叔了。奶奶也可以迅速地獲取最新的資訊,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大小新聞,這樣她就不會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井底之蛙。

  奶奶是個廚藝高手,不論是午餐或是晚餐,都是她親手煮的菜肴。每當奶奶在廚房裡大顯身手時,一股香味不斷地從廚房飄來,令我垂涎三尺。奶奶煮的菜肴色香俱全,讓人流連忘返,讚不絕口。所以,奶奶經常在烹飪比賽中獲得優等獎,我們都對她感到光榮。

  奶奶除了會廚藝,電腦以及種植之外,她也喜歡運動。每天傍晚時分,奶奶在公園裡和一群老人做運動,所以我的奶奶非常健康。奶奶有時還會約我一起去跑步呢!曾經,我問過奶奶為什麼這麼勤力,奶奶慈祥道:“我老了,時間不多了,現在不多做就沒機會了!”。我見奶奶這麼熱衷於運動,便跟着她一起運動了。

  奶奶的愛好即實用又可以打發時間。雖然不知道能陪在奶奶的身旁多久,不過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奶奶給我的啟發並積極培養我自己的健康愛好。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