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我們全家人散步在郊區的田野上,仰望天空閃閃發亮的星星和像鐮刀一樣彎彎的月亮,光芒照在大地上。螢火蟲在湖泊的荷葉上,像提着一個小燈籠一樣飛來飛去,樹上蟬“鳴鳴”的叫聲,還有蟋蟀在草叢中發出“嘶嘶”的聲音,幾隻青蛙在荷葉上“哇哇哇”的叫着,好像在舉行歌唱大會,蟬聲、蟋蟀聲、蛙聲匯成一片歡樂的動物晚會。

  當我漫步走在大馬路上,馬路兩旁的燈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照着我。還有川流不息的車輛來來往往,車輛的兩隻眼睛,像巨龍一樣發出兇狠的目光,照得人們眼花繚亂。中心花園裡的路燈五顏六色,閃閃發亮。還聽到各種各樣廣播的聲音,一對對青年、男女、老少穿得漂漂亮亮整整齊齊。呀!夏天的夜晚多麼迷人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