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脾氣很倔,很調皮,很喜歡玩。每到收稻穀時,我就很高興。每到這時,那一堆堆稻草就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們爬上去又跳下來或滾下來。父母幾次勸導我們不要去那玩,可我就是聽不進去,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把父母的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們玩得不知道有多高興,在稻草堆上擺起了"擂台”比起"武”來,兩三個人就在上面相逗,看誰先掉下來,看誰最後堅持到底不掉下來,玩得不亦樂乎。還把稻草堆當作"小山”,看誰先爬到"山頂”。 

  哪知道,天有不測風雲。有一天,我跟幾個小夥伴又去稻草堆上玩,我剛爬上去,但一不小心,一個跟頭栽了下來,眼眉毛處撞上了一個樹根。頓時,鮮血直流。小夥伴們見了,都嚇呆了。我捂着眼眉毛回到家裡,奶奶見了我滿臉的血,急忙拿"頭髮灰 ”給我敷上,還罵了我一頓。 

  唉,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這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直到現在,我的眼眉毛處還有一條不太明顯的傷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