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第二十四屆校運會上,發生了一件讓全班同學都難忘的事。

  以前的校運會上我們班總分總是名列年級前茅。今年,我們也滿懷信心,準備在校運會的第一個項目10米迎面接力賽中奪得第一名,來一個開門紅。

  比賽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棒起跑很順利,所以就一直領先。看着一個個隊員在賽道上奔跑穿梭,我們的心既緊張又興奮。快到衝刺了,我們班的隊員仍然跑在第一,賽場外的同學早已準備好勝利后的歡呼。啊!我們班的隊員就要衝刺了!勝利就在眼前!這時,場外的同學屏住了呼吸。三米、兩米……眼看着我們班的隊員離終點越來越近了,啊!衝過了終點!可沒有一個人歡呼,因為三個班的隊員幾乎同時到達終點!到底誰是第一呢?同學們都湧向裁判席。“不!可惡的1秒!”只聽一個同學叫起來。同學們把目光投向記分表,表上顯示我們班比一班多了1秒。頓時,同學們鴉雀無聲。在一班的歡呼聲中,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教室。教室里,同學們一直在沉默。過了一會兒。一位同學的抽噎,打破了沉默,同學們再也止不住淚水,開始小聲地抽泣。有些男同學強忍淚水來安慰同學,可安慰着自己的眼淚也會調皮的滾出來。還有的同學哭了擦,擦了哭,淚水總是止不住。

  就在這時,老師來了,圍在門口的人群迅速散開。老師掃視了一下教室里的同學,說:“我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哭,你們有這種精神,我感到很高興,可你們不要灰心,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只要努力就會贏!

  希望你們能記住“失敗乃成功之母!”

  海南瓊中縣實驗學校六年級:黃星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