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中的趣事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中的趣事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站在鏡子前的我多麽可愛啊,一雙眉毛像一對優美的彎弓,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像七月空中的星星,光彩熠熠,微微翹起的小鼻子多逗人啊!我的嘴角微微向上翹起,好像常在微笑,心中的無限喜悅滿溢在這嘴角上!!!! 那就是我。  

 我告訴你啊!有一次,我十歲生日,別提我有多高興!我的阿姨.叔叔.表弟.表妹.....他們都來慶祝我的生日,他們還買來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晚上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蛋糕,裡面有一隻神采奕奕的蛋糕老鼠,正在偷吃果凍,我忙把蛋糕的蠟燭點燃,我的姐妹唱着生日歌,我許了一個美好的願望。正要吹蠟燭的時候,我的腿不知為什麼滑了一下、、、、、、 

 你猜我怎麽樣了啊,我的臉砸在漂亮的蛋糕上臉上滿是蛋糕,惹得我的表妹、阿姨她們只笑得見牙不見眼,爸爸還給我照了一張可笑的照片,搞得我自己也哈哈大笑 

 至今這張可笑的照片還留在我的抽屜里,每當看見這張相片,生日的那一幕幕情景還歷歷在目 

  我想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每個孩子的童年中都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你能和我們一起分享的那有趣的事情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中的趣事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中的趣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