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知道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在我們身邊有這樣一些人:他們無需學習,無需用功,他們出沒於網吧、迪廳,但每次測試都遙遙領先,讓我們羨慕不已。 

  你知道嗎?在我們身邊還有這樣一些人:他們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其刻苦程度讓人驚奇,好比懸樑錐刺股,孫康映雪讀。可每次測試成績平平,毫無起色。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這樣的結果顯然讓那些刻苦努力的人們很不平,但是,他們就沒有想過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出了問題,對知識的鞏固是否出了問題,而是只顧盲目學,拚命的學,最終慘敗收場。 

  沒有成效的努力等於沒努力。看似那些“問題少年”對學習的漫不經心,其實他們幕後的努力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因此才能成為那些“獨特的好學生”,他們這樣做的唯一目的就是讓那些靠“苦力”的放棄,效仿他們。有的人被他們的戲法迷惑了,最終一事無成。 

  在這裡,我奉勸大家“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去模仿他人而毀了自己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