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秀與巫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秀與巫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阿秀與巫婆 標籤:巫婆作文

很久很久有一個小女孩,她的名字叫阿秀,阿秀有兩隻小猴子,一公一母的。公的是良良,母的是菲菲。她們幸福快樂,過着天仙般的生活。阿秀不偏心良良也不偏心菲菲,所以非常和睦相處。 

  每一天,阿秀帶着兩隻小猴子上山砍柴、撿樹枝。小猴子也幫阿秀的忙,因為小猴子們非常聰明能幹。阿秀天天給它們做香噴噴飯菜。小猴子們為了不讓自己的好主人受累,也出了一份力! 

  他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天又一天,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的日子。但好景不常見,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山上又來了一位巫婆,給那條小溪施了魔法。一剎那,喝了泉水的人全都變成了蛤蟆,阿秀的兩隻小猴子也剛好喝了那施了魔法的河水也在那一瞬間變成了蛤蟆,阿秀在澆水時發現了菜苗在一剎那枯死了。她迷惑不解,忽然想到了良良和菲菲。可當她知道的太遲了,不幸的已經發生了。 

  有一天晚上,阿秀夢見老爺爺在它的床邊對她說:“阿秀,如果你想救回連只小猴子,那你就到一座叫芙蓉山的地方,請教一位叫芙蓉仙子的女王,求她給你解藥,不過我提醒你她不喜歡不勞而獲的人,她也不喜歡只顧自己,自私自利的人?”一聽完,阿秀馬上醒了過來,叫起兩隻小猴子,收拾好行禮,馬上出發了。 

  但他們不知道路,阿秀和兩隻小猴子想出了一個辦法,終於走到了芙蓉山下,可是山路嚴峻,一不小心就會從上面掉下來摔死,更何況阿秀她們已經筋疲力盡了,爬山都不行了,更別說登山了。於是就決定歇一休。第二天早上,來了一位土地神,對他們說:“我用我的魔掃把,帶你到山上去吧,它的威力可大啦!”阿秀想起老爺爺的話,便謝絕了。 

  阿秀帶着兩隻小猴子終於在中午之前到達了芙蓉山上,找到了芙蓉仙子,阿秀說:“求求你,我的聖上,求求你給我解藥吧,再救救那些無辜的村民吧,如果有什麼可以代替,我都願意。”芙蓉仙子被感動了,就拿起手中的瓶子,灑了一滴水給阿秀的那條河流,一剎那全村的村民都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再撒向巫婆的房子,巫婆的房子着火了,過了幾分鐘,只見那裡除了一具屍骨,其他都是灰燼。 

  從此以後,阿秀和兩隻小猴子不再受干擾過着愉快的生活! 

  劇終

您正在瀏覽: 阿秀與巫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秀與巫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