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巫婆村(大結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婆村(大結局)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臭巫婆一直搞不明白,為什麼別人都不喜歡她。

  臭巫婆本身是不臭的,只是,她有一個臭袋袋,袋袋裡裝了幾雙祖傳的臭襪子,這是她心愛的臭袋袋,有時候,她還把它掛在脖子上。那股味兒,人家在門外就聞得到,從她門口經過的巫婆,都要捂鼻子,要麼,向香巫婆討來香草邊走邊聞。

  “這些人,都是有病!”臭巫婆很不滿意。臭巫婆拿人沒有辦法,就跟小動物交往。但是就連老鼠也受不了她,就連瘌蛤蟆也受不了她,就連黃鼠狼也受不了她。

  臭巫婆實在不高興,這天她抓來幾個老鼠,逼着他們說,“你好香啊!你好香啊!”誰要不說,就罰它關在臭袋袋裡。小老鼠們嚇壞啦,只好使勁說,“香啊,香啊,好香啊!”

  臭巫婆抓了越來越多的老鼠,用巫術把它們圈起來,怎麼都逃不掉。還讓它們組成歌唱隊,每天臭巫婆一回家,他們就開始唱《香香歌》:

  “如此的香啊,如此的香……

  就是香呀就是香……

  誰敢說不香?誰敢說不香……”當然啦,誰也不敢說。

  老鼠們長期住在臭巫婆家,慢慢就不覺得臭,還喜歡上了臭,他們還向臭巫婆提議,要搞一次“大香特香”演唱會,讓動物們都來參加,臭巫婆好高興。但是,巫婆村周圍的動物,在聽到這個消息一秒種之後,全都逃得乾乾淨淨。

  臭巫婆悶極了,從家裡跑出去,“哼!我香極了,我是世界上最香的!我要叫巫婆們都來!要她們承認我是香的,我是香的!瞧啊,一切是多麼香啊,真香啊,太香啦……”

  這回,她倒是沒說錯,因為她正路過香巫婆的院子,不知不覺走進了香草叢裡。她給香得迷迷糊糊,倒在草叢裡睡著了,做着又香又美的夢。

  只是,當她醒后回到家裡,突然間,受不了啦!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臭的地方?

  那群小老鼠還在唱歌歡迎她,它們唱得多陶醉啊,豈有此理!

  “都給我滾開——”她氣得亂掃亂打,趕走小老鼠,搜出臭襪子,挖了一個八丈深的洞,把它們埋了下去。臭巫婆從此搬了家,搬到不知什麼地方去了。

  而那個埋臭襪子的地方,漸漸長出一棵樹,枝葉繁茂,每年都開出很香的花。

  怯巫婆和她的“萬一”

  怯巫婆的屋子只有一個小小門洞,她一般不出門,實在要出門,就從洞口爬出去,“外面的世界很危險啊!萬一……”她邊爬邊嘀咕。

  這是一個很冷的冬天,湖水都結冰了,鬧巫婆來邀怯巫婆溜冰。她可真會找伴兒。

  怯巫婆當然不想去,但是她想,“要是不去,鬧巫婆會生氣哦,萬一她跑來大鬧天宮,我的屋子不是要給她鬧塌掉?”只好去。鬧巫婆在湖上等着呢。只是,她剛剛鑽出門洞,就又退了回去,“我得多帶幾件棉衣,萬一有大風雪,我不是要凍死?”

  剛剛鑽出來,她又退了回去,“還得多帶點吃的!萬一迷路了,我不是要在路上餓死?”

  背着大袋棉衣、大包吃的走出家門,沒幾步,又退了回去,“萬一路上碰到壞人呢?壞人不要是把我殺死?不行!我得帶把大刀!”

  “萬一路上地震了呢?萬一地面突然裂開,我不是要掉到地獄里去?”再退回去,扛出一根又長又粗的枯樹榦 ,“就算地面裂開了,我用樹榦兩邊一撐,就吊住啦!”

  帶的東西好重啊,只好再退回去,拉上院里的牛車。怯巫婆本來有一頭拉車的牛,但她總不讓它出去吃草散步,她對老牛說,“萬一你吃到毒草呢?萬一你掉入陷阱呢?”

  老牛後來受不啦,逃走了。現在,怯巫婆只有自己當老牛。不幸的是,牛車拉了一半,她又得退回去了,“天哪!我怎麼忘啦?溜冰溜冰!萬一我掉進湖裡,那不是要凍成冰棍?”她爬回門洞,又弄出十條被子,裝上了牛車。

  牛車太重啦!怯巫婆也是有巫術的,她能變出又一個怯巫婆,讓她來幫忙拉車,但是,“我變出一個我來,萬一,‘她’要暗害我呢?……,太可怕啦!”

  好容易趕到了湖邊,鬧巫婆喊着,“你怎麼才來呀?”怯巫婆可不想惹鬧巫婆生氣,趕緊往湖面上跑去!當然啦,是拉着牛車跑,你知道,她准在想,“萬一有人把車拉走了呢?”結果,你也知道,人還沒到湖中,就不見了影子。牛車壓破了冰,她掉湖底下去了。

  這一天,倒楣的鬧巫婆忙着打撈怯巫婆,忙着打撈牛車,忙着把她送回去,給她蓋上十條被子,免得她凍成冰棍。怯巫婆躺在車上哆哆嗦嗦想,“謝天謝地,幸好我帶着車,還帶着十條被子呀!這可都派上用場了呀……”

  鬧巫婆忙着把她塞回門洞,“你就躲在屋子裡吧!我一輩子也不來找你玩了,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巫婆村(大結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婆村(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