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捕魚的蝙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捕魚的蝙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黑黑的山洞裡有一個蝙蝠王國。

  一天,蝙蝠大王對它的大臣們說:“我每天吃蟲子,都吃膩了,你們給我換一換口味。”大臣們交頭接耳,不知該怎麼辦。這時蝙蝠丞相戰戰兢兢走上前,哆哆嗦嗦地說道:“大、大、大王,聽說魚兒的肉非常鮮美。”“好,你們快捉來給我嘗一嘗!”大王高興地大聲說。大臣們這下都傻了眼,它們誰都不會捉魚。正當大家商量怎麼辦時,一位蝙蝠武士走上前,自告奮勇地說:“尊敬的大王,就讓我來給您捉魚吧。”於是,大王就派它去捉魚。

  蝙蝠武士飛出洞外,看見一隻貓正在美美地吃着魚兒,便停下來問:“貓大哥,你能告訴我捉魚的方法嗎?”貓抬起頭來說:“我是用尾巴把魚釣上來的。”蝙蝠武士沒有長尾巴,失望地飛了。

  蝙蝠武士@續向前飛,看見一隻水鳥站在池塘里美滋滋地吃着魚兒,就問:“水鳥大姐,你能告訴我捉魚的方法嗎?”“我細長的腿可以站在水裡,又尖又長的嘴巴可以輕鬆地捉到魚。”水鳥驕傲地說。蝙蝠武士沒有細長的腿,也沒有又尖又長的嘴巴,只好又飛走了。

  蝙蝠武士飛呀飛呀,看見一位農夫在喝着鮮美的魚湯,連忙停下來請教:“農夫先生,你能告訴我捉魚的方法嗎?”農夫說:“我是用長長的魚竿把魚兒釣上來的。”蝙蝠武士沒有粗壯有力的手,拿不動魚竿,非常失望。農夫看見蝙蝠武士失望的樣子又說:“你有尖銳的爪子,有力的翅膀,可以向老鷹大叔去請教。”於是,蝙蝠武士找到老鷹大叔,從老鷹大叔捕捉獵物的動作中得到了啟發。它每天學着老鷹大叔的樣子在池塘上盤旋俯衝,不停地練習,終於學會了捕魚的方法。

  後來,世界上就有了一種會捕魚的蝙蝠。

您正在瀏覽: 會捕魚的蝙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捕魚的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