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漢,美好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美好的家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武漢,是湖北省的中心城市,它環境優雅,空氣清新,讓遊客有流連忘返的感覺。 

  這不,先從吃的說起,武漢最有名的熱乾麵,全國各地的遊客吃后都讚不絕口...... 

  玩的地方應有盡有:動物園、植物園、江灘,還有名勝古迹黃鶴樓。在這裡,我重點描述一下黃鶴樓: 

  巍峨聳立於武昌蛇山的黃鶴樓,享有“天下絕景”的盛譽,與湖南嶽陽樓,江西滕王閣並稱為“江南三大名樓”。黃鶴樓始建於三國時期吳黃武二年(公元223年),傳說是為了軍事目的而建,孫權為實現“以武治國而昌”(“武昌”的名稱由來於此),築城為守,建樓以嘹望。至唐朝,其軍事性質逐漸演變為著名的名勝景點,歷代文人墨客到此遊覽,留下不少膾炙人口的詩篇。 

  武漢,我美麗的家園,她現在正在申請全國文明城市,我們的口號是:“我知曉、我參與、我奉獻。”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武漢,美好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