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淚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淚花 標籤:淚花作文

看到“花”這個詞,你會想到什麼?是雪花,是淚花,是心花怒放,是花好月圓,還是天花亂墜,還是花言巧語……但是我看到花這個詞,第一反應是淚花。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信心十足地坐在教室里。因為今天數學考試,而我昨天已經認真複習過了。不一會兒,試捲髮了下來,我看了一下試題,覺得很簡單,就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作完了。這時,我瞟了一下在左右的同學,他們還沒有做到最後四分之一的題目呢,我想:他們一定是一兩道題目困住了,做得這麼慢。我的心非常輕鬆,也不仔細檢查自己的試卷。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只聽老師說:“交卷!”我也沒有檢查,就馬上交上了試卷。 

  下午,老師不一大疊試卷平均分給九個同學來分。很快就發著我的了,我用開心的目光看了一下試卷的正上方。突然,我驚訝了,我竟考了89分,對着這個“天文數字”,我啞口無言,心想:這回肯定是完蛋了,回去肯定要被父母罵了,怎麼辦…… 

  放學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心裡沉甸甸的,覺得連天上飛過的鳥兒,路旁的小樹,順路的同學都在笑我。我的心似乎掉進了一個深淵,眼裡出現了淚花……

您正在瀏覽: 淚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