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聖天女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天女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神聖天女,曾經有很多人說我的ID太霸道了,但是我並不因為這樣而捨棄這個ID去建立另一個好聽、溫柔、善良的名稱,因為我希望它成為我勇氣的支柱。為什麼這麼說呢?我本身是懦弱的人,我渴望得到強大的勇氣,使我有能力去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折。 

  我無法判斷我是一個什麼樣星級的女孩子。我的朋友穎英曾說過我是一個五星級的女孩,不過我想我不是,我並沒有好到哪裡去。我的同學常常說我是“宰相肚裡能撐船”。可我一次又一次地告訴了她們,我不是,每一個人都是自私的,包括我在內,我也是人。當然,如果提到雷鋒叔叔,那我就啞口無言了…… 

  我雖是語文天才,可也是數學白痴,如果總體來說嘛,我是屬於中等學層的,英語也是超爛的。我有黑黑的皮膚,看起來又大又悲傷的眼睛,稍扁的鼻子,一張口才不錯的嘴巴,還有一條粗粗的馬尾鞭。自我懂事以來,我就開始自卑,同學們老取笑我皮膚黑,我又一次又一次地忍在心裡,不過,自我認識了小荷,就有了那麼多人的安慰,我也漸漸地不會那麼自卑了,而且還漸漸快樂了起來。我比較喜歡粉紅色和卡通人物,哥哥們常說我幼稚,說就去說嘛,我難道不可以喜歡卡通人物嗎?這一點我倒不怕別人說。 

  我是雙子座的女生,朋友對我來說不能沒有,我寧願把心事告訴自己的同學,朋友,也不願告訴自己的家人。至少同學朋友們與自己差不多年齡,也比較好說話。唉,不過我一般只喜歡把事憋心裡呀! 

  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變得白一點,才不用被人取笑,但是這怎麼可能變成真的?哎喲,不可能的啦,我黑已經是鐵一樣的事實了! 

  講了這麼多,你應該了解我一點了吧!

您正在瀏覽: 神聖天女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天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