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我的長征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我的長征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瀘定橋,那叫一個險哪!橫跨東西兩岸的瀘定橋只剩下十幾根鐵索,湍急的流水肆虐地咆哮着.敵人早已在對岸等候多時了,一顆顆炸彈朝戰士們"飛"過來,戰士們一邊扶着鐵鏈心驚膽戰地向前挺進,一邊還要躲避敵人的炸彈.炸彈落入水中,頓時激起高達十幾米的浪花.有個戰士躲閃不及,不小心被國民黨的炸彈擊中了.頓時,鮮血涌了出來,染紅了衣襟,染紅了鐵索......他不甘就這樣死去,不願就此放棄自己年輕的生命,他緊緊地抓住了搖搖晃晃的鐵鏈,臉色煞白.最終,因堅持不住,掉入了咆哮的大渡河. 

  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們如今的幸福不就是這些英勇犧牲的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鮮血換回來的嗎?他們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拋頭顱,撒熱血,我們如果不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怎麼對得起那些逝去的英雄們呀! 

  是戰士們用自己的鮮血打下了今天的大好河山.當我們犯錯誤時,當我們做出不該做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對得起飄揚在前胸的紅領巾嗎? 

  戰士們,你們安息吧.我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們的無限期望,我們會繼承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做新世紀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觀我的長征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我的長征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