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敵殺手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殺手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成堆的垃圾構建了我完美的身軀,各色丟棄的垃圾袋綉成了我的禮服。南北極上空的臭氧空洞成了我的大眼,我就是地球的死對頭—無敵殺手。

  我的身軀一扭,可讓地球心驚。其中廢電池是我最得力的部下,我只需把它投向地里,一平方米的地就成了一塊不長莊稼的廢土地。投到水裡,一個人一生的飲用水就毀於一旦。多年來,我靠它橫衝直闖,它為我立下了汗馬功勞。

  我的禮服輕輕一飄,可使地球汗顏。一陣風起,衣服上的彩色包裝袋漫天飛舞。它們纏住了樹榦,裹住了樹梢,我正好可以趁勢把它們紮成一個花圈。群山流涕,萬物皆哀。我哈哈大笑,正準備去參加一個的葬禮呢。

  自我橫空出世以來,憑着我強勁的殺傷力,幾乎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後來,聽說人類要消滅我,我竊笑,只要人類缺乏保護環境的意識,我始終是無敵的。哈哈!哈哈!

  郭村鎮中心學校五年級:張傳旭

您正在瀏覽: 無敵殺手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殺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