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鳥火鳥歷險記(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鳥火鳥歷險記(下)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冰鳥火鳥歷險記(下) 

  變成冰火鳥的他們,噢,不,應該是他(我怎麼老是弄錯啊)能適應各種各樣的環境。 

  你瞧,他正在各個冰川上飛來飛去呢。突然一群密密麻麻的人引起了他的注意,不用說,他們就是那伙獵人,他們飢腸轆轆(因為食物是放在包里的,早已被火鳥燒掉了)。一個個有氣無力的躺在地上,冰火鳥一步一步的走向獵人們,也沒引起他們的注意,他們在想的就是,食物!食物! 

  冰火鳥認為他們挺可憐的,想幫助他們。於是,冰火鳥提高嗓門對那些獵人喊:“我可以救你們出去,但你們絕對不能再來抓我。獵人們紛紛發誓,說他們如果再抓冰鳥,噢,不,不,已經是冰火鳥了,我就是狗。 

  冰火鳥認為他們說的話可信,就背起了幾個獵人向著溫暖的地放飛(當然了,在飛之前,獵人們現用衣服墊在冰鳥的身體上,免得被他身上的冰凍死)。他送走了一撥再送一撥。最終冰火鳥把全部獵人都送到了安全地帶。可這時,冰火鳥已經筋疲力盡了。他疲憊的倒在了獵人們的面前。 

  “嘿嘿,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把它捉到了。而且還幫我們送到了這裡。”冰火鳥的耳畔環繞着獵人們的聲音,他這才知道中了獵人們的計。 

  “快,把它抓起來,免得它待會兒逃走了。”一個獵人說。 

  冰火鳥拚命的想揮起翅膀,可是兩個翅膀耷拉的地上,怎麼也抬不起來了。冰火鳥很快就被綁了起來,扔進了一個籠子,又被鎖在一個屋子裡。 

  等他醒來時,已經是圍困重重。綁在身上的繩子倒不是什麼問題,他很快用翅膀上的火把它燒斷。籠子周圍的一條條鐵欄,讓冰火鳥費了一點時間也被火融化了。 

  可是這個屋子該怎麼出去呢?這個屋子四周黑黑的,沒有一扇窗戶,也沒有一個照明設備。冰火鳥一點一點摸索到了一排東西,他的心寒了,那些都是獵人的獵槍,“嘿嘿。”冰火鳥發出了一聲壞笑。他在那些獵槍上做了一些手腳。然後他又漸漸摸索到門,可是讓他失望之極,那扇門是用堅硬的剛做的。根本不可能被他那點火融化。該怎麼辦呢?冰火鳥苦苦思索着。 

  突然,門外想起了獵人們開門的聲音,冰火鳥心生一計,他悄悄的躲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門開了。“噢,不。”獵人們大呼小叫的衝到了籠子前。這時,躲在門邊的冰火鳥閃了出去,而獵人們還沒發現他。 

  “他肯定溜了。”一個獵人望望被燒斷的繩子說。 

  “一定不會走太遠的,你摸摸,這繩子還很熱呢。”另一個獵人說。 

  獵人們拿好獵槍,立刻衝出了屋子。 

  他們剛出門就看見已經飛了遠很遠的冰火鳥。立刻群槍齊鳴,可未見子彈。原來冰火鳥早已把子彈取出了。獵人們氣急敗壞的把獵槍扔到一邊,咒罵著冰火鳥。 

  冰火鳥從獵人那裡逃出來了以後,天天無事可干。 

  這天,他突然想起了在火山底部的魔幻球。“也許那個東西能幫我找點事做。”冰火鳥自言自語。 

  他又向那深不可測的火山底部飛着。 

  又是飛了好久好久,來到了那個渾身是火的魔幻球旁邊。這次的焦點會是什麼呢?噢,是AVX星球的人來訪問螞蟻。AVX星球的人體型比螞蟻都小一倍。冰火鳥感覺一個星球訪問另一個星球的事沒啥有趣的。就想換一個。於是他開始拍打魔幻球想讓它換一個焦點。在拍打了三下之後,球開始震動起來,冰火鳥以為它要換焦點,就繼續拍打着。球震動的越來越厲害,突然冒出一陣紅光,吞噬了冰火鳥。當紅光消失時,他已經不在原來的位置了。他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里。應該說是一個空白的空間里,沒有任何生物存在,冰火鳥在這裡飄飄蕩蕩,獃獃的看着周圍的環境。 

  突然,他突然向千斤重一樣,開始飛速的往下墜落,他拚命的扇動着翅膀,卻也無濟於事。 

  霎時間周圍又變得一片黑暗。冰火鳥更是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突然從耳邊傳來一陣吼聲:“這就是亂動我的法寶的後果!”他就是魔幻球的主人——無聊到不能在無聊的無聊之神。他為了不讓自己顯得那麼無聊,就製造了一個魔幻球,來看看世界的焦點,找一些有趣的事情。但為了不讓他的同伴笑話他不像一個無聊之神的作風,就把魔幻球深藏在火山底部,每天都要找個機會去看一下。可是沒想到被冰火鳥發現了。這可惹怒了無聊之神。“這個空間,是一個無聊空間,在這個空間里,你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直到你無聊致死為止。”無聊之神說。 

  想知道冰火鳥在這個無聊的不能在無聊的空間里會發生什麼事情嗎?別問我,我也不知道。不過只有兩個方法,其一,直接去找無聊之神就行了。不過小心,別惹怒了他,免得被他也關進了無聊空間里。(這個方法有些危險)其二,那就是自己去想他的結局吧。

您正在瀏覽: 冰鳥火鳥歷險記(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鳥火鳥歷險記(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