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國曆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國曆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家停了電,我望着電腦昏昏睡去~~~~~~

   "你是誰,來這幹嗎?"一個野蠻的聲音傳了過來,我被驚醒了,"你說呀!你誰呀?"我定神一看,看到了一個機器人,"我叫楊汝望,你是誰呀?"我獃獃地

問,"這是哪裡呀?""這是電腦國呀,我叫小貝殼.""你怎麽會叫這個名字,太搞笑了吧?""是你給予了我生命.""啊,怎麽是我呀?""你家不是買了電腦嗎?""恩."

"每個電腦精靈都會有名字呀,像什麽小豬王呀!""哦,我知道了,你帶我出去玩玩吧?""好的."

   我跟着小貝殼東走走,西看看,到了一條巷子里.突然,兩個像馬一樣的東西飛了過來,奸笑道:"嘻嘻,碰到兩個倒霉蛋,馬上又有兩個同類,哈哈哈哈!"小貝殼沖了上去,把他們擋住了,說道:“快叫360殺毒隊來!!!!!!!!!!!”我飛快地跑到馬路上,攔下了一輛電腦車,叫車主打電話給360殺毒隊。不一會兒,360殺毒隊來了,隊長跑了起來,隊長說怎麽了,我和隊長一邊跑一邊說:“隊長,快跟我跑吧,到了你就知道了呀!”

   到了那條小巷子,木馬已經劫持了小貝殼,木馬讓我們放下殺毒槍,我們無可奈何地放下了。當木馬奸笑時,也是快把病毒注射到小貝殼的身體中時,我在地上打了一滾,撿起殺毒槍,瞄準小貝殼旁邊的木馬,“砰”的一聲,小貝殼旁邊的木馬死了,我又接着開了一槍,另一個木馬也死了。聽360殺毒隊說,在昨天他們就收到了消息,有木馬侵入。

  我成了小貝殼的救命恩人,正當我興高采烈時,“零零零”鬧鐘響了起來,我醒了。哎,如果真有電腦國就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國曆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