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底國曆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底國曆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夢想着到地底國去探險,媽媽總說我胡思亂想,跟本沒有什麼地底國。然而有一天,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地底國。

  我清楚地記得,那天晚上我真在玩遊戲,看到了一個叫“地底國”的遊戲。我很好奇,所以就打開了遊戲。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排字:地第國很危險的,如果您不害怕,請點“是”。危險?哼,那我更要去!於是,我毫不猶豫地點了“是”。這時,我只覺得身體被吸了進去,就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一個繁華的城市,難道這就是……“哎,你醒了!”我這才發現,我身邊站着一個漂亮的女孩兒。“你是誰?你叫什麼?這裡是哪兒?”我驚奇的問。女孩兒微笑着說:“我是地底國的導遊,你就叫我瑪麗吧。這裡就是地底國的遊客接待處,我帶你參觀一下地底國吧。這裡的人很好的,可是有些人很壞,你要小心點,一定要跟緊我。”

  瑪麗帶我參觀了“自動化植物園”、“球型電影院”……這裡居然比地面還要先進!當我們來到了一個類似怪物頭型的房子前時,瑪麗告訴我:“要離這個房子的主人遠些,這個人可壞了!”我點了點頭。“這個城市為什麼這麼先進呀?”我問。瑪麗笑了笑,沒有回答:“電影院里正在放映地底國的歷史呢,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地底國曆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底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