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丑兔歷險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兔歷險記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兔子王國里,有一隻叫“醜醜”的兔子。它覺得自己長得很醜,很想變得漂亮。

  有一天晚上,醜醜夢見了一個巫婆,巫婆對它說:“醜醜,你很想變漂亮吧!我有變漂亮的藥水,只要你幫我做一件事:搶走鏡子世界的魔法石,我就把它送給你。”

  第二天,醜醜出發了,它按照巫婆給的路線,朝太陽落下的方向走了三天三夜,穿過了一片清澈見底,有珊瑚、貝殼和小魚的海洋,來到一個由糖果組成的熱帶雨林。熱帶雨林里有各種糖果和各種奇異的動物。醜醜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糖和奇怪的動物。它情不自禁地住下了。

  晚上,醜醜夢到了巫婆。巫婆說:“你明天早上到森林裡最大的一棵棉花糖樹下等我的使者,它會告訴你怎麼找到魔法石。”醜醜很興奮,早早的就在樹下等候。過了好久,終於來了一個頭上長着一朵花的貓。醜醜問:“你就是巫婆的使者嗎?”貓神氣地說:“是的,我就是巫婆的使者,花貓先生!鏡子世界的入口在這。”它不知從哪裡掏出來一面鏡子,擺在醜醜面前。醜醜一頭霧水,這哪是什麼入口啊?貓又說:“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世上每個鏡子都是一個世界的入口。那裡的人和外面的人做同樣的動作。當你把手伸去,裡頭的人也把手伸來頂住你,你就進不去了。可這鏡子不一樣,快進去啦!”說著一推,就把醜醜推進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里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植物。醜醜走啊走,來到了一座宮殿前,這座宮殿和其他最大的區別就是——它有一層瑩瑩的綠光。醜醜想這一定就是藏寶石的地方了。它溜進宮裡,躲過衛兵,飛跑上樓,翻窗進了藏魔法石的密室。密室里的魔法石散發著綠光,周圍纏着一些藤蔓,正在吸收魔法的養分。醜醜順着藤蔓往外看,發現它正連着含苞待放的玫瑰花,那花沒有根,就靠藤蔓托着。醜醜突然意識到,假如偷走了魔法石,玫瑰肯定就會枯萎啦!它猶豫了一下,沒有偷。

  晚上,巫婆又來到了醜醜夢裡,生氣地說:“怎麼回事?怎麼不偷走魔法石?明天你幫我到糖果雨林,帶走所有糖果和奇異動物!不然我就把你變得更丑!哈哈……”第二天,醜醜回到了糖果雨林。醜醜剛到,就被一陣焦急的呼喚聲嚇到了:“媽媽,你在哪……”原來是三隻剛出生就找不到媽媽的小鳥。醜醜覺得它們很可憐,說:“我帶你們去找媽媽吧。”醜醜帶着小鳥們一邊走,心裡一邊激烈地鬥爭:“它們好可愛呀……該不該帶走它們啊……可是我會變得更丑的……”走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鳥媽媽找到了孩子,百感交集地說:“真是太謝謝你了,這個送給你,遇到危險可以召喚仙女哦!”它遞給醜醜一根羽毛,就“嘭”的一聲,和它的寶寶們一起消失了。醜醜看到小鳥一家團聚,決定不破壞雨林了。

  晚上巫婆再一次出現了,她惡狠狠地說:“好啊你,臭兔子,兩次不照做。我要把你變的更丑!看我的魔法!”醜醜嚇壞了,沒了命地跑。可它哪裡跑得過巫婆的魔法呢?情急之下醜醜翻出鳥媽媽給的羽毛,向空中一揮,仙女從天而降,打敗了巫婆。醜醜對她說:“謝謝你,我不應該為了漂亮而聽信巫婆的話……”仙女卻說:“醜醜,你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你會過得幸福快樂的,不要再為相貌煩惱了!”說完,就消失了。

  從此以後,醜醜再也沒有為相貌煩惱了,真的過得越來越幸福快樂了。

  南山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劉雨婷

您正在瀏覽: 丑兔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