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那樣一雙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那樣一雙眼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那樣一雙眼睛,它充滿着活力;有那樣一雙眼睛,它充滿着快樂;有那樣一雙眼睛,它充滿着幸福;有那樣一雙眼睛,它充滿着自信;有那樣一雙眼睛,它充滿着善良,充滿着愛。

  而這雙擁有許多美好品質的眼睛的主人,則是我的朋友——郭慧晨。

  她是一個長得挺漂亮的女生,我從小就喜歡和她在一起玩兒,因為和她在一起我感到很開心,很快樂,心情很放鬆。她曾經告訴過我她眼睛那些東西的關聯:如果你很有活力,很活潑,你就會非常自信,但你還要非常的善良。當你的眼睛里充滿這些時,你就會感到很快樂,很幸福,你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孩子。

  起初,我還不太理解,不太相信她的這些話,但有一次,她用一個真實的,自己親身經歷的事向我證明了。

  那天,她和她的弟弟很開心,她的眼睛里充滿着活力,她們來到了我們小區的體育場,她們在這裡做體育運動。不一會兒,我來了。我們在一起玩兒了很長時間。我們玩兒累了,我們坐在地上休息,無意中看了她一眼,她就像一隻疲倦的駿馬,即使累了,也很有活力。

  我們走在路上,看到有一個人把剛出生的兩隻很可愛的小狗放在了馬路邊,我們都很想去看個究竟,但是,我和她弟弟都不敢。只有她眼睛里充滿了自信。自信的走上前,自信,大聲的說道:“請問,這兩隻小狗您不要了嗎?”“是啊,家裡狗狗太多了,如果你想要,就去拿吧!”“您怎麼能哪呢狠心,把兩隻小狗就這麼孤獨地扔在這裡?”“嘿,你是哪家的孩子,這麼沒有禮貌。”說完,這狠心的女人就走了。

  郭慧晨的眼睛里放射出光彩,流露出可憐,善良的目光,她溫柔的把這兩隻小狗抱回了家。

  聽說,她為了養着兩隻小狗和母親大吵了一架。但現在,她和這兩隻小狗生活在一起,這的很快樂,很幸福。現在,相信她的眼睛里一定充滿了快樂和幸福。

  自從這件事發生以後,我便很喜歡看郭慧晨的眼睛,我總能從她的眼睛里讀懂什麼,學到什麼。從這件事中,我學到了人一定要善待動物,從她的眼睛中,我讀懂了,做人要善良。

  現在,我相信郭慧晨的話了,我我也特別想擁有一雙像她那樣的,深邃的眼睛。是啊,那個人會不想擁有這麼好的眼睛呢?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讓我們也擁有一雙像郭慧晨那樣的眼睛吧!

您正在瀏覽: 有那樣一雙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那樣一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