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形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形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安徒生童話》是人人皆知的,它裡面描寫了很多美好的形象:善良的拇指姑娘、美麗的醜小鴨、堅定的錫兵······這些人物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言語的形象。但是這都是童話中的形象,在生活當中又沒有呢?有。生活當中這些人物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勤勞的清潔工;尊老愛幼的讓車位少年;彎下腰撿起地上垃圾扔到垃圾桶的小學生······他們的行為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形象。我自己心中最美的形象是誰呢?

  有一次,我們上數學課。我們又把數學老師惹煩了,不是回答問題沒幾個人,就是回答問題的聲音太小。其實我們都知道答案,就是沒有有天天舉手發言的同學膽量大而已,主要原因就是怕說錯。數學老師就是看不慣我們這種不愛舉手發言的習慣,所以每當回答問題時老師都會有一點點的生氣,有時要自己認真發現才會知道。“誰知道這道題的答案”班上一片寂靜,只有一兩個人舉手了。我也沒舉手,心裡一直糾結該不該舉手,可是又怕自己說錯。雖然老師常說說錯了不要緊,但這樣我越有壓力。這時,數學老師說:“你們是什麼人啊!自從帶你們,我都瘦了幾斤。病情也在加重。”我一聽,突然覺得好感動,原來數學老師一直帶病給我們上課。“你們在不舉手,我下學期就不帶你們了,我跟六二班的數學老師換。”“啊!”我們都發出了哀怨。因為他們的數學老師好嚴的。“誰知道這道題的答案?”這時,班上居然大轉換,好多人都舉手了,我也包括在內,我想大概我們全班都有一個想法:都不希望六二班的數學老師教我們,還是自己的老師好。下課後,我覺得這節課的收穫好大,我知道了我們數學老師是個敬業、愛自己崗位的人。

  一次晚自習前,我們班的一個人跟二班的一個玩時,說了我們那節課的內容,二班的那個人反映好大,說:“我不想讓陳老師教——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上數學晚自習時。陳老師問我們那個人是誰,說:“那個兒說的聲音好大,我在辦公室都聽到了。”我們一起笑了笑,“我還不想教他們嘞,上回說的玩玩,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就了,產生了感情。”這句話像一顆定心丸,讓我們吃了下去。

  通過着兩件事後,我們都慢慢的發生了改變,上課發言的人比以前多了一些,連一些成績不好的也發生了極大的改變。我自己也收穫了不少:陳老師很有人情味、盡責、堅守崗位、很重感情······還有一些我要慢慢去發現。自從這兩事後,我越來越喜歡陳老師,陳老師的品格和精神在我心中留下了最美的形象,陳老師就是最美形象的那個人。六年級:琪琪8曉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形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形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