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包裹寄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包裹寄深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12,這是一個讓國人難以忘懷的日子,雖然在這次地震中許多人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但是在這次地震中全國人民體現出的團結一致,不屈不撓的精神讓人感動,當全國人民得知四川發生地震后,便和我們一起抗震救災,為我們捐來了一批又一批救災物資,並且為我們重新建起了家園,讓我們有了一個溫暖而舒適的家。新的一學期來臨了,我們進入了嶄新的學校,這所又大又漂亮的學校是由福建的叔叔阿姨們修建的。叔叔阿姨們說:“福建廈門最好的學校在彭州。”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除了感激還是感激。叔叔阿姨們又聽說我們極其缺乏學習用品后,又為我們寄來了一個個愛心包裹。當我們興奮的打開愛心包裹,看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學習用品,還有一個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每一個福娃都向我們張開着笑臉,彷彿是在對每一位災區的孩子說:“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便會變成很小的困難,再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將會成為愛的海洋!”有堅強的中國人民,再大的困難也壓不倒我們。在愛心包裹中,我不僅看到了學習用品,還看見了一張卡片,上面是叔叔阿姨們給我們的寄語。他們說,他們希望我們的生活事實充滿着歡聲笑語。希望我們的明天永遠絢麗多彩。包裹雖然不大,卻凝聚着天下好心人對我們一片暖融融的心意;禮物雖然很輕,卻飽含着社會對我們一份深深的祝願。此時我深刻的感受到,叔叔阿姨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成為我們學習的動力,我相信有了這種動力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學習會更上一層樓。.不管怎麽樣,也表達不出我們對他們,對天下的好心人的感激之情。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祝天下所有的好心人一生平安!我們一定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掌握各種本領,將來成為社會有用之才,回報社會!

您正在瀏覽: 愛心包裹寄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包裹寄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