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企鵝”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企鵝”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企鵝”同桌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六年級 呂子鈺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的同桌像一隻企鵝。她學習很優秀,幾乎把全部的心思都用在學習、考試上,不過偶爾也會露出“企鵝嘴臉”。不信請看:

  (一) 企鵝拳

  她是一個喜歡裝企鵝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越看她越像企鵝。一次自習課上,我不小心把她的文具盒碰到地上去了,她發現后立刻用兇猛的眼光瞥了我一眼,隨後她使出必殺技“企鵝拳”,一拳打在我胳膊上。我裝着疼痛難忍,大聲求饒,她才沒有繼續追打。

  (二) 裝企鵝

  每當上音樂課的時候,她都會全身心地投入到音樂之中。她唱歌的時候還會加上點企鵝的動作,例如:激烈的音樂,她會加上企鵝的拳擊動作;悲傷的音樂,她會露出企鵝的憂愁表情。上次音樂課,老師給我們播放了一段鏗鏘有力的音樂,她就一直伴隨着音樂揮舞着拳頭。下課了,她說:“我的手都打抽筋了。”

  (三) 學企鵝

  學校要舉行廣播體操比賽,我們抓緊時間練習隊列、隊形、齊步走。你們知道嗎?她竟然學企鵝走路!老師發現了,就把她拉出來,讓大家看看。沒想到她就在我們面前表演起了企鵝走路,老師都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那有趣、可愛的“企鵝”同桌,有時間的話,請來認識一下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企鵝”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企鵝”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