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背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背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已是2030年了,而我也實現了我的理想——研製出了一種名叫“多功能背心”的產品。

  這件背心與普通的背心款式差不多,不過會變色,夏天時是乳白色,冬天時則變為棕色或灰黑色。這主要根據黑色物體比白色物體易吸熱的原理設計的。除此而外,衣服上還安裝有微型的涼熱氣鍵,夏天穿上這件背心,按下涼氣鍵,不到五分鐘,你便會感覺渾身上下涼爽無比,看這跟呆在空調間里有什麼區別?而且不受空間限制,可隨時呼吸室外新鮮空氣,豈不妙哉!冬天穿上這件背心,按下熱氣鍵,不一會兒,你便會覺得異常的暖和。

  對於兒童背心它的功能遠遠不止這些。小孩子穿着這背心,如果和媽媽在人山人海的大型超市走散了的話,不要着急,我這背心裡裝有衛星定位系統。只要小孩子的媽媽從口袋裡拿出衛星定位Sh機,掃描一下位置,不一會兒,就會把他找着。

  當你晚上行走,覺得前方黑乎乎一片時,你可以按一下夜光燈鍵,這時,你就可以還為看不見前方而撞車所煩惱了。

  這件背心不僅能讓你安全無憂,還可以幫助你學習。英語課上,有不會讀的單詞和看不懂的單詞、句型時,打開背心上的小型諾亞舟,輸入字母,它就會幫你翻譯。不過,你在考試中時使用小型諾亞舟的話,它就會失靈了,一個字也顯不出來。下課時,你覺得做遊戲很無聊的話,可以打開背心上的超小型TCL電視機觀看電視節目。也許有人會問,沒有電怎麼辦?嘿嘿,只要一節小鈕扣電池就行了,可以用十年哩!對了,這件背心不能洗,要使它乾淨點的話,按一下微小納米紅外光乾洗鍵就行了。乾洗完后,它會自動關閉……

  聽了介紹,你是不是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嘛!趕快來購買吧,不過,要等2030年喲!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背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背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