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是美麗的,夕陽是五彩的,夕陽似一位小姑娘在地毯上跳起舞來。今天,我再一次親睹夕陽親吻西山之美景。 

 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不再放那耀眼的光芒,夕陽姑娘穿梭在雲群中,露出紅臉頰,留下一圈圈淡紅的雲霧。這種美,在畫家的畫板上調不出的;這種美,是一種無法用詞語形容的;這種美,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這時,夕陽的顏色隨着時間而變,眨眼間,她掀起那映紅的裙子,漸漸的,漸漸的下沉,披上粉紅的薄紗。此刻的天空是那樣的寧靜,那樣柔和,那樣的美麗,連路過的風姐姐也屏住了呼吸,悄悄的走開了,就連烏雲也不忍心打破這番美景,與月亮阿姨散步去了,這不禁讓我想起一句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一陣過後,寧靜被一隻小鳥所打破,頓時,夕陽姑娘再一次變化,他用自身的美,匯聚成一幅美景,成為一道風景線,緩緩擴散,織上天空,最終躲入西山,正如朝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慢慢的晚霞消失在雲群中,恢復模樣。 

 夕陽的美景令我置身仙境,我的心痴痴地留在夕陽姑娘身上,一樣,我抱着滿懷的心情,期盼明天的夕陽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