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自己站起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站起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人會因失敗而從此倒下,但我不會,因為,我知道,這些事情總有一天會來到,早晚都要面對,因此,何必去逃避,去抱怨呢?

  一次月考,讓我的心跌到了低谷,從沒有考過這麼差,讓我從此對我自己失去了信心,家長的責罵,老師的失望,使我心寒不已。自己的心情一直處於壓抑的狀態,表面假裝出來的快樂可以暫時的掩藏內心的糾結,可是眼前發生的一串串讓自己心累的事卻連喘氣的空隙也沒有。也許,我也像許多人一樣,想過要不要試着放棄。但轉念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每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也許,你不如別人好,不如別人優秀,但你總有比別人更好的思想。如果你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贏過別人的信心,那你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人不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信念而活着的嗎?只有讓自己站起來,你才有活着的信心,才有去努力的決心。

  我仍清晰的記得那一幕,那一次,我和姐姐都考差了,姐姐哭了,我卻沒有哭,請別笑我太冷血。事情發生了,過去了,這才想起要悲傷,是不是太晚了。考差了,被罵了,這才想起要大哭,會不會已經沒用了。過了就過了,你哭着求着,讓老師給你好的成績,這有用嗎?何苦為了一次考試,一張試卷做到這種地步呢?下次努力一樣可以取得好的成績,為什麼要揪着過去不放呢?過去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麼,現在的它對我來說不過就是一張五顏六色的紙,上面印有我的所有經歷,哪管他好的壞的。僅僅只是一個回憶罷了,為什麼不讓自己站起來,勇敢的面對這個殘忍的世界呢?後來姐姐對我說,她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差,她很怕家人對她失望。你都怕,那我呢?我經歷了那麼多的磨難,我都承受下來了,你還怕什麼呢?家人永遠不會對你失望,因為他們始終相信你會努力,相信你會成功。這就是我們為什麼離不開家人的原因吧!他們總是教育我,勇敢地讓自己站起來,朝着天空大喊幾聲,讓那些悲傷隨風飄去,相信你會深有感悟。說實話,我很感謝我的家人,就因為他們的這一句:讓自己站起來!使我有了活到今天的動力。我知道我的生活迫使我們忙着各種各樣的事情,我們都不是曾經的自己了,各種的事情改變着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在被生活磨練着,曾經的抱怨在今天看來是如此的可笑,而越來越懂得的,是生活帶來的殘酷和無可奈何。越來越懂得,懂得生活中沒有那麼多的朋友,別人如何對待自己那麼自己便以同樣的態度回應。我們終有一天要被生活磨練的成熟,直到自己有足夠的能力保護自己所愛的人。讓時間證明我自己,自己是真的勇敢。不知道以怎樣的語言訴說,生活帶給我的這個漏洞我到底有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填補。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一切事情,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不能找回那些逝去的東西,那麼所有的一切是不是都已經無所謂了。花開燦爛,而我,總不能慘淡而歸。人的一生,會有很多或好或不好的事情發生。但不會永遠停頓在這樣的好和不好上。道理其實我們都懂,越到後面卻越難堅持。所以,你必須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這樣,你才能考慮要不要這麼做。

  讓自己站起來,這句話我將銘記一輩子!

  廣東惠陽高級中學初一:羅曉怡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站起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