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藤,枯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藤,枯萎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野藤,枯萎了…… 標籤:枯萎作文

野藤,枯萎了…… 

  那當兒,暮色濃深,屋裡的一切只有模糊的輪廓,攪亂頭腦;心靈早已被視覺前者如夢遊一般地飄入書中的境界里。賣火柴的小女孩在我的腦海中刻下清晰的映象。 

  這是一篇催人淚下的文章,深刻地描繪了小女孩的悲慘遭遇。一個人孤苦伶仃地在街頭流浪,賣火柴,她難道就不渴望得到幸福和溫暖?不,這些也只能成為她臨死前看到得最美好得幻想而已,她只能可望而不可及。 

  痛苦無情地折磨着她,她又能怎樣?生前唯一疼她得奶奶不忍心看到她在人間受苦。所以帶着她飛往那個無憂無慮得天堂。在那個黑暗得社會裡,窮孩子是永遠得不到幸福的。有句話說:“富人的天堂,窮人的地獄。”窮人活着就受罪,只有死去才能擺脫一切,萬事皆空。而我們這些生活在社會主義新中國的少年,卻從小生活在蜜罐里,不知世間百態。 

  小女孩用微笑,從容面對,安樂而死。她走的很幸福,很滿足。可憐的女孩!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就這樣過早地凋逝了。新年的陽光似乎不再和煦,它也在感嘆小女孩這一生可悲的命運! 

  我們都是大人面前的掌上明珠,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手裡怕摔了。每一天都是充滿歡樂與溫馨的生活,大家都擁有一個金色的童年,而賣火柴的小女孩,卻過得與我們迥然不同。她需要人們得關懷,更要一個充實的童年!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一定回全力地幫助她,讓她不再露宿街頭,挨凍挨餓,有一個美好的生活,不再在心底留下陰影。 

  那時的社會中,還有多少個孤苦的孩子凍死街頭,那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缺少互相關心。我們應該感謝生活在一個幸福的世界里!可貴的親情,溫馨的友誼,書香長伴。我無法忘卻還有一群善良的人們,由於他們盡其努力,世界才變得更加和諧。 

  在夜光下沉思:賣火柴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野藤,枯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藤,枯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