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展覽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展覽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們小記者集合在泰安規劃展覽館前,這次參加的是岱嶽區實驗小學和岳峰小學。兩校鮮艷的紅旗順風飄揚。指導老師給我們講完要求我們就進了大廳。

  展覽館分為上下兩層,由《古城神韻》、《山城新姿》、《藍圖展望》、《總體規劃模型》、《規劃公示》五大部分組成,將科學與文化融為一體。一進門,首先看到的便是介紹泰安知識的一排木製屏風:右側是碧霞元君、孔子和李白、左丘明和羅貫中以及泰山石敢當;左側是燦爛的大汶口文化和秦皇漢武、唐宗宋祖前來封禪時的情景。往右走,是京滬高速鐵路的簡介,是中國“四縱四橫”客運專線網的其中“一縱”,也是中國《中長期鐵路網規劃》中投資規模最大、技術水平最高的一項工程。京滬高速鐵路為泰安進步與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重要貢獻。另一個宣傳欄是歷史文化軸、時代發展軸和濱河綠化帶,體現出了泰安的環境和人文素質正在不斷的提高。走上二樓,往下瞧,映入眼帘的便是巨大的泰安城市模型。整個模型共分為兩部分,北部是雄偉的泰山,泰山腳下便是歷史悠久的泰城,山與城融為一體。伴隨着解說員的講解,模型上的霓虹燈不斷地變換着色彩,閃閃爍爍。此時此刻,展示給我們的是一條條錯落有致、縱橫交錯的寬闊的公路,一棟棟筆直高大的樓房,一片片綠草如茵的綠化帶……使我心中澎湃着激動與驕傲。後來我們來到了一間寬敞的屋子,老師讓我們戴上眼鏡,看起了3d電影。突然燈關了,屏幕上的蜻蜓,房屋等都向我們過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展覽館。我想能多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更多的了解泰安,了解泰山,為我的家鄉而驕傲。

  六年級:單夢幻

您正在瀏覽: 參觀展覽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展覽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