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東莞展覽館》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東莞展覽館》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宏偉壯麗的東莞展覽館展現在我眼前。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首先參觀了二樓的“經濟建設篇”。裡面有沒解放前人們的居住情況很差,比現在的瓦片房還要差,還有解放后的居住情況很好。還有我們東莞每年的各種生產量和我們東莞出口的名牌電腦、DVD、音響等電器。參觀完二樓,我們來到三樓的“名人篇”。裡面有許多我們廣東的名人,如:林則徐、熊飛、袁崇煥等名人的雕像和一些運動人物的畫像和一些國家、省、市領導幹部來視察東莞的情景照片。 

  參觀完后,讓我知道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全靠改革開放總設計人——鄧小平帶領我們走向富強。我們作為東莞人,更應以它而自豪、驕傲,同時,激勵自己為了東莞明天的發展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東莞展覽館》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東莞展覽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