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頂碗少年》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碗少年》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過《頂碗少年》這篇文章之後,我深深地感受到文中那個少年頑強的意志力,使他克服了所有困難,使他敢於挑戰挫折,從那裡摔到從那裡爬起來,他的這些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 

  但是假設他第三次失敗,以他的性格,他會這麼做:首先他迴向觀眾深深地鞠上一躬,表達對觀眾深深的歉意,然後走下舞台,不傷心不氣餒,研究一下我是為什麼會是敗,最後終結失敗的原因,再反覆的練習,最終得心應手,恢復自信心,下次再來,不讓觀眾再次失望。 

  既然說到觀眾,我就會想起以前看過的電視中播過的一個片段:一個演員,因為不小心失誤,而觀眾對他冷嘲熱諷,不給予鼓勵,這種情況還歷歷在目。如果我是一個觀眾,面對這種情況,我肯定會這麼說:“你能行的,不要緊張,不要管有多少觀眾,要把你所長的展現給大家看,證明你能行的。” 

  最後,我想說:“不要逃避挫折,而要向它挑戰,人生不可能沒有挫折,只有敢於從挫折中爬起來的才是強者。做為觀眾,我們應當做到不能對觀眾冷嘲熱諷而要尊重他們,鼓勵他們,因為他們能在舞台上出現已經要很大的勇氣,而你對他們的勇氣進行攻擊,而自己又不能站在舞台上,這種人是最瞧不起的!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為了表演花了多少工夫,節目是他們的勞動成果,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 

  在山窮水盡的絕境里,再搏一下,也許就能看到柳暗花明;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之中再搏一下,一定會迎來溫暖的春風。我想告訴大家:人要會拼搏,說不定在你的努力之下,得到的就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頂碗少年》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碗少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