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形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電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變形電話

  刑警哈克的朋友貝斯除了能破各種複雜的案子外,還經常搞一些稀奇古怪的發明。這天,他又弄出一種暗綠色、軟麵條似的東西。

  “這是什麼?”哈克問:“是新式麵包?我可以嘗一口嗎?”

  貝斯告訴他:這是一種新型的電話,使在電視電話的基礎上研究改進而成的,整個電話就像一個麵糰,只要電話一接通,話筒馬上就會變成對方的模樣,就可以面對面的交談,你做什麼動作,變形電話就可以在對方家裡做什麼動作。

  “這太好了!”哈克高興得拍手大叫,“如果我們生產出這種電話,一定可以賺到好多錢。”

  “不僅僅是賺錢。”貝斯說:“以後,誰家遇到搶劫,只要一和我們通電話,我們就可以通過變形電話,到達對方家裡,把案犯認準,然後就能馬上出發抓住他。”

  大批的變形電話造出來了,人們一搶而空。安裝了電話,人們通過電話:下棋、治病……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變形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