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瓶 標籤:花瓶作文

我家客廳里,擺放着一束嬌艷動人的鮮花。與鮮花襯托的是一個同樣擁有美麗曲線的花瓶。望着這華麗的花瓶,我陷入了深思…… 

  花瓶,總是以一副尊貴,美麗的姿態面對眾人。一束美麗的鮮花總需要一個合適的花瓶略為扶襯。花瓶的曲線優美動人。將它擺在桌子上,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展示着婀娜多姿的身線。花瓶的“皮膚”也光滑細膩。用手輕輕觸摸,有一種清清涼涼的感覺。花瓶的“穿着”更是令人讚歎:優雅而不庸俗,豐富而不雜亂。 

  但是,所有所有的美麗都在花瓶落地的一瞬間化為烏有。無論是青花瓷還是清瓷,都只成為散落了一地的殘渣。人們常說“金絮其外敗絮其中”。無論花瓶的外表多麼美麗,它的內在沒有真材實料,就逃脫不了破碎的命運。 

  不只是花瓶,人難道不是一樣嗎?一個人打扮得再美麗,沒有知識來充斥靈魂,下場和花瓶是別無兩樣的。既然來到這世界,就不能白白走這一遭。我們需要的是一顆善良、美麗的心,不僅僅是吸引人的外表。別讓“花瓶”的帽子穩穩噹噹地戴在我們頭上。努力吧!用雙手繪製宏偉的藍圖,成為一個學富五車的人! 

  從深思中回過神來,我渾身充滿了力量,又投入了充實的學習中……

您正在瀏覽: 花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