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取花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取花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巧取花瓶 標籤:花瓶作文

  巧 取 花 瓶

周巷鎮中心小學五(2)班

  孫海葉

  今天,媽媽一不小心把一個漂亮的花瓶掉進了沒蓋子的窨井裡。

  窨井裡全都是烏黑的淤泥,花瓶已陷進去了三分之一,媽媽趕忙用手去撈,可怎麼也夠不着。於是,媽媽心急如焚地對我說:“大學生,你來想辦法吧。”這還不簡單,我先拿來一根繩子,打了個結,小心地放了下去,可繩子就是纏不住瓶子。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拿來一把火鉗,想伸下去夾,可火鉗太短,根本無法接近目標,又泡湯了。該怎麼辦呢?就這樣丟人現眼?就這樣白白失去價格不菲的瓶子?我絞盡腦汁地想……對呀,我何不用繩子把氣球繫到橡皮管上……這樣不就行了嗎?

  我拿來一根橡皮管,再用繩子把氣球緊緊地繫到橡皮管的一端,小心翼翼地把氣球對準瓶口放了進去,接着使勁吹橡皮管的另一頭,漸漸的,我感覺越來越費力,我知道要膨脹的氣球受到瓶壁的限制了。當我感到有足夠的壓力時,趕緊捏緊橡皮管的上端,再用力一拉,嘿,花瓶就出來了,儘管花瓶上全都是淤泥,但我覺得它比以前更漂亮了。

  媽媽瞪大眼睛,驚喜地看着花瓶,疑惑地就問我,是用什麼方法拿出來的。我得意地把秘訣告訴了她。

  可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指導老師:盧國慶

您正在瀏覽: 巧取花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取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