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小木雕

  我去世博會的印度館時小木雕,從那裡買了兩個作工精緻的小木雕回來。

  第一個小木雕是由六隻大象組成的。四隻小象頑皮地依偎在大象的四隻腳旁,大象垂着鼻子,眯着眼睛似乎一點也不覺得煩,仍然若無其事地“走着”。仔細一看,大象的肚子里也有一隻小象。小象垂着尾巴,張開兩隻薄扇般的小耳朵,一對小眼睛緊閉,衣服沒睡醒的樣子,與大象腿上四隻活靈活現的小象截然不同。六隻象互相打鬧、依偎,一股濃濃的家的味道。

  另一個木雕是一隻胖乎乎的小貓頭鷹。小貓頭鷹睜着兩隻大大的眼睛,繃著一張可愛的小臉,驚奇的看着我,小貓頭鷹的肚子很胖,滾圓滾圓的,收着一對羽毛豐滿的小翅膀,就像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背着手似的。一雙小巧的四爪小腳支撐着一個大胖肚子,真讓人為它擔心。可雖然它很胖,卻一點也不放鬆警惕,它的眼睛尖銳的瞪着你,好像能一下子戳穿你的內心。媽媽希望我能像它一樣尖銳警惕,才給我買了它的。

  兩隻一大一小的小木雕站在一起,就彷彿給了我一種警告:做人要腳踏實地,尖銳警惕。把它們放在我的桌子上,如果我累了就可以看着大象,學習它的腳踏實地,再接再厲;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事,就可以看看小貓頭鷹,讓它洗滌我的內心。

  小木雕呀小木雕,我真喜歡你們!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木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