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瓶和木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瓶和木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花瓶和木桶 標籤:花瓶作文

  放在桌子上的小花瓶,正在欣賞自己的美貌。忽然發現地上有隻木桶,他就問:

  “喂,木桶!你看我漂亮嗎?”

  木桶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花瓶很不高興,說:“你真是塊木頭!你看看我:苗條的身材,潔白如玉,身上還繪有美麗的圖案。瞧你那副樣子,醜死了!看上去就叫人噁心!”

  木桶說:“我能裝水,能盛東西呀。”

  “那又怎麼樣!”花瓶說,“誰願意把花插在你身上?只會插在我身上!客人們進屋,總是先看看我,有誰瞧你一眼!你只能呆在陰暗的角落裡。滾吧!跟你在一起,真丟臉!”

  這時夫人進來提桶,準備去打水。她的孩子跟在後面吵鬧。夫人順手把小花瓶拿給孩子,說:“寶寶,玩玩這個,我再給你放幾粒豆豆。”誰知寶寶的手變成拳頭就拔不出來了,嚇得“哇,哇”大哭,母親跑過來一看,火上心頭,說:“這個討厭的花瓶!既不能吃,又不能喝,留你何用!”她急匆匆地找來一把鎚子,“砰!”的一聲,把花瓶砸碎了,寶寶的手縮回來了。

  木桶在一旁嘆了口氣,說:“哎!可悲!”

  三年級:黃江海

您正在瀏覽: 花瓶和木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瓶和木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