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開電腦,想和網上的象棋高手們會會,進了聯眾世界,有的地方已人滿為患,好不容易找了位置,一看是個7級的棋手,自稱“大俠”,我心中有些怯場,可退出是要被扣分的,還是硬着頭皮上吧。

  我準備完畢,大軍即將出征,這時“大俠”也擺好了陣勢,兩軍對峙,大戰拉開了序幕。他遲疑了一會兒,來了個當頭炮,我應了一步馬,“大俠”為了不讓我的勇士“兵”過河,就捅了自己的一個卒上前一步,我不甘勢弱,也讓卒上前一步。不好,他橫行霸道的“車”親自出馬了,我趕忙上了一個“象”,懸着的心才漸漸定下來。可戰鬥的激烈遠非旁人所能想象,因為我已猜測出對家的“車”是衝著我的“卒”來的,去也把得力助手“車”移出來,我們玩起了“官兵抓強盜”的遊戲,可能他有點兒急了,想來個速戰速決,硬要和我的“車”拼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下手為強,先吃了他的“車”,他的“馬”毫不猶豫地吃了我的“車”。

  好景不長,可能是因為實力相差懸殊吧,我被逼得以車換兵,我當時認為自己是必輸無疑了,一點兒信心也沒有,都想當逃兵,這時在一旁觀戰的媽媽拍拍我說:“田楊,別做逃兵,男子漢要永不言敗。”我聽了,又鼓起勇氣指揮馬去衝鋒陷陣,他一個勁地抓我的馬,顧這不顧那,被我鑽了空子,哈哈,我在沒有“車”的情況下,竟然將死了他,我抱着媽媽,樂不可支,

  這可是我的大戰史上第一次以少勝多,以弱勝強的戰鬥,這可多虧媽媽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網絡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