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奧運風雲;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12:00整,第29屆奧運會男子10米氣步槍決賽開始。我國選手上屆雅典奧運會冠軍朱啟南以699.7環的成績輸給賓德拉,成為本屆奧運會男子10米氣步槍決賽的亞軍。這也徹底地宣告,朱啟南衛冕失敗。不過他為中國代表團贏得了一枚銀牌,也為中國爭了光。希望他能夠繼續努力,我們是不以成敗論英雄的,雖然他輸掉了金牌,但是他沒有輸掉觀眾支持,同時也希望他在下次比賽的時候拿出更好的成績,更重要的是拿出他的微笑。 

  下午,我國跳水選手林躍、火亮以468.18分的絕對優勢戰勝了那些經驗十足的老將們,贏得了男子10米跳台的金牌,成為了冠軍。為中國隊又贏得了第七金,同時,這也是夢之隊所獲得的第二枚金牌。祝願他們能夠再接再勵,加油!! 

  陳艷青,一個29歲的江蘇姑娘,曾兩度退役,兩度復出。有中國女舉“常青樹”的美稱。2004年雅典奧運會女子58公斤級舉重冠軍,而且是世界記錄保持者,這一次是她的衛冕之戰。在她上場以前,她說,奪取金牌就是她參加北京奧運會的最大目標。在北京奧運會上,陳艷青六次出場,六次試舉成功,果然衛冕了女子舉重58公斤級冠軍,成為女舉歷史上首位能夠蟬聯奧運金牌的選手。 

  中國又一次創造了奇迹。在今天下午的男子射箭團體決賽中,中國男子射箭隊一路過關斬將,戰勝烏克蘭,又為中國隊贏得了一枚銅牌。這次是中國男子射箭隊在奧運會上所取得的最好成績,這是中國人第一次在奧運會的這個項目上獲得獎牌,所以說它比贏得一枚金牌的分量更重,更值得中國人驕傲。同時他們也掀開了中國隊在這個項目上新一頁的歷史篇章。我相信,他們一定能更上一層樓,在4年後的倫敦奧運會上一定能將銅牌變成金牌,相信他們能行的! 

  百年奧運,風雲變幻,這也許是奧運賽場最大的特點了,歡迎大家繼續關注觀奧運風雲〈七〉。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