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奧運風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風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風雲 

  “10,9,8,7,6,5,4,3,2,1”隨着一聲聲擊缶聲,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實現了。奧運開始好幾天了,我們都爭着看奧運…… 

  “不看這個,不看這個,換個,換個我要看籃球不看什麼射擊,這有嘛意思?”“你看籃球?你在看你也打不好!”“那你再看那你也使一次一次的脫靶,還好意思說那?”“不行,就看這個!”“就不!!”……我與爸爸的爭吵聲使媽媽捂上了耳朵,但是吵聲不止…… 

  “好了!吵什麼啊,看個電視吵什麼啊?”媽媽使用了一般家庭婦女都具有的“獅吼功”我們都安靜了…… 

  我和爸爸談和了,就得聽媽媽的,媽媽也喜歡看籃球,所以……我向爸爸做了一個鬼臉,宣布我再次勝利。 

  這是中國和德國的比賽,這一賽季歐決定了中國是否能進世界前八強,一上來中國就給德國以壓倒式的進攻之後連連得手,打的德國是苦不堪言;可是在第二節,德國隊的分數是一路青雲直上;到了第三節,德國隊將比分反超,一個接一個的進。媽媽就忍不住了,破口大說:“你怎麼打的啊,會打球嗎?啊?你說說,你,你,你倒是投啊,你,哎呀,你……”“媽,是你在打球還是他們在打球啊?我看你比他們都緊張。”但是德國隊的凳子還沒做熱,就讓中國隊反超了,真爽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奧運風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