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與生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與生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似乎剎那停止,你皺着眉頭,淚流滿面,手無力地抓着我的手痛苦地對我說:“軸,請快樂地……活着。??題記

  我忘了我是怎麼和青菜成朋友的,我只知道從我懂事開始她就一直陪在我身邊了。

  她住在我家對面,我從沒見過她父母,她說她的父母在國外,她說她父母每月都會寄錢來。

  她的真名不是青菜,而叫紋青,她不准我叫她真名,她說她喜歡我叫她青菜,雖然很土。於是我便青菜青菜地叫到我13歲,後來認識她的人也叫她青菜不叫她紋青了。

  青菜很漂亮,很文雅,她常像姐姐一樣照護我。但偶爾也會和我一起瘋。很多男生包括校草冥炙都喜歡她,可是她都拒絕,她說她喜歡的人是我--胡軸。我知道其實青菜也喜歡冥炙,但她不說。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軸,你是我的世界。”

  我非常快樂,非常幸福,非常忐忑不安。

  青菜外表很堅強,但我知道她內心很脆弱,有一次她背着我在樹下哭得讓我心如刀割,但在我面前卻強忍地笑,於是我在暗裡陪她哭。

  她微笑着對我說:“媽媽為了救爸爸去了另一個世界,媽媽很偉大,不是嗎?軸?“然後她看去窗外。

  我說是的,你媽媽很偉大。

  青菜說她長大后也要像媽媽一樣,為自己愛的人去犧牲,那樣自己會很快樂。

  一天放學,下着濛濛細雨,我獨自一人走回家。因為青菜說她有事所以不能和我一起回家。

  我有些恐懼,因為我從沒一個人回家過。

  突然一陣刺耳的車鳴聲,我轉過頭,看到一輛卡車像我開來,看到司機那恐怖驚慌失措的眼神……

  我此時此刻想的是:沒有了我青菜怎麼辦?

  我身子猛地倒在地上,失去了自覺。

  當我醒來我看到我的旁邊圍着很多人,有我認識的叔叔阿姨同學老師,也有我不認識的叔叔阿姨同學老師。我的手上有很多血。青菜把我壓在地上。她很痛苦地看着我讓我害怕。

  我坐起來,明白了一切,痛哭失聲。

  “青菜,你為什麼那麼傻?”

  “軸,請快樂地,活着……”

  時間似乎剎那停止,什麼聲音也沒有,如死般寂靜。

  後來又恢復了正常,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您正在瀏覽: 死亡與生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與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