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乞討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乞討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總是在一些重要的街道旁邊發現了一種人--乞討者。這幾天我放學回家路過濟南東站發現在濟南東站的路口旁邊,突然多了一個沿街乞討的人。他穿的衣服是那麼的破爛。身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傷痕。他沒有腳,只能趴在地上。我看了以後心不經酸了一下,我沒有想到世界上會有這麼多的人,他們天生殘疾,從小就不會走路。真是他可憐了。 

  我看了以後用手掏了掏褲口袋,發現還有兩塊錢,我拿着兩塊錢慢慢的走向了那個沿街乞討的人想把這兩塊錢給他,可是當我走到這個人身邊時我的腦袋裡突然產生了一個奇怪的想法:他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呢?他沒有腳也不會走路,他到底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呢?想到這裡我想捐給他兩塊錢的想法突然消失了。也許他是出來騙錢的,我還是不要給他了。我加快了腳步,走到了他的面前停了一會兒,又急急忙忙的走了。 

  我想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冷酷了,為什麼要有這些沿街乞討的人呢?或許他不是騙子,或許他是騙子。但卻是這種人利用我們的同情心來賺錢。我想這種行為是可恥,是令人憤恨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乞討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乞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