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注意了,我們班要來一位實習老師,請大家尊重老師。”又是實習老師,每年都要來一個實習老師,真煩。不過我們經常八卦實習老師,比如老師有沒有男(女)朋友,他(她)的愛好,他(她)有沒有暗戀的人……實習老師常常很難堪,不過我們很開心,甚至我們還組了個狗仔隊呢!

  我們都很好奇新實習老師的樣子,和他的秘密,嘻嘻,快看他來了。實習老師在老師說完最後一句話后實習老師從教室外走進來,是個帥哥耶,男生們一個個爭先恐後的嘩眾取寵,不過我們女生就在下竊竊私語(其實是在八卦)。這長相——帥氣逼人,這身材——黃金比例,這身高——姚明附生。哇!比那誰誰誰還帥了,看到我口水直流。“大家好,我姓馮,大家可以叫我馮老師,或是鉛筆哥,嘻嘻,希望和大家和平相處。”我前面的狗仔隊隊長——瀟瀟湊近我說:“這哥們長的標準等會兒去會會?”我點了點頭。運氣真好實習老師是個大帥哥!

  “鉛筆哥,你多大?”“23。”“鉛筆哥,你多高?”“嗯……好像是1米92……”“1米92?!”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太太太……太高了吧?”瀟瀟說話都結巴了,“是嗎?不會吧?””鉛筆哥你太謙虛了。”“鉛筆哥……”大家的一擁而上都向鉛筆哥提問,“鉛筆哥,你有女朋友嗎?”是搶了我們的話題?雖然很氣憤,但是我們期待着鉛筆哥的回答”還沒有,要不你給我介紹幾個?“他居然沒有猶豫的坦白了,還讓我們介紹幾個?我們都無法相信這是真的,瀟瀟居然拍着鉛筆哥的背大大咧咧的說:“這個帥哥是我的了,不許跟我搶,聽到沒?”鉛筆哥連忙接話“聽到沒我是她的了,不許跟我搶主人。”哈哈笑死我了鉛筆哥真幽默,說到不讓我們搶他的主人後還買了一個萌,真是太卡哇伊了,他真風趣!

  今天鉛筆哥要給我講課,因為主課老師要去開會,耶太棒了!“同學們今天我們要學……”鉛筆哥還沒說玩就被打攪了“鉛筆哥用方言嘛!”又一位同學在挑戰鉛筆哥”OK,童鞋們請看到45頁……“鉛筆哥用夾着方言的普通話講完了這一課,我笑的肚子都痛了。

  鉛筆哥實習了3個月便離開了,許多同學都哭了,尤其是瀟瀟,她還說自己失戀了,引來陣陣笑聲。

  那陣陣笑聲回蕩在耳邊,鉛筆哥……哦不,馮老師,再見,一路走好。

  六年級:七秒魚不忘

您正在瀏覽: 鉛筆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