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登上了高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登上了高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晨霧中透露着睡意,透露着山林迷人的綠,空氣帶來絲絲的清甜,晨霧中的鵝仙洞如此迷人。鵝仙洞是一座山,因傳說有天鵝仙子而得名,其實,清晨的氣息早已描繪出這座山無瑕的美,我和姐姐站在山腳下,望着鵝仙洞的山頂,那就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將在山頂上看那紅日東升。

  山很高,台階有上千級,我們踏着濕潤的長滿青台的階梯向著目標進發,的確,爬山是很辛苦,不過,迷人的日出給了我們許多力量!抓了許久,雲霧環繞的山頂依舊沒有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目標是那麼地遙遠,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拄着樹枝一級一級地向上爬。山風帶來一絲涼意,但是我和姐姐的額頭上還是熱汗淋淋。

  “算了!別爬了!離山頂還有十萬八千里呢!我們下山吧!”只見姐姐一咕咚倒在路邊的大石頭上抱願起來。我很不高興,上前坐在姐姐旁邊喘着粗氣說:“姐,再堅持一會兒吧!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呀!再說,我們已經爬這麼久了,眼看太陽就要出來了,你現在下去,對得起你剛才登山的成果嗎?”

  姐姐兩手抱頭,微閉着眼睛看了我一眼,又閉上了。“姐,我真的很想上山看日出,你就算陪陪我,好不好?”見姐姐對我要理不理,我拿出了我的“殺手鐧”??抓痒痒,只聽幾聲大笑,姐姐氣乎乎地站了起來,“你!”“來追我吧!姐!”我腳底抹油,一溜煙向上跑,姐姐緊緊追在後頭跑“你站住!別跑!”“哈哈哈!姐來呀!”山林回蕩着我朗朗的笑聲和姐姐怒氣沖沖的叫喊聲……山頂終於出現了,太陽冒出了尖“姐!快到了!”“是”“是嗎?好小子!你可真是女中豪傑……這……這麼高的山,你還能爬得上去!”“你也上來了呀!”“我,我,哈哈……”見姐姐的傻樣兒,我不得不暗自偷笑。

  終於,我登上高峰了!眺望雲海,多麼壯觀!雲彩被太陽火紅的光芒照耀得金光閃閃!霧悄悄散開,陽光透過綠葉的縫隙,將石板路照得斑斑點點,山風吹過葉叢,樹葉兒“沙沙沙”地響,伴着動聽的鳥鳴,似乎是在為我的成功而歡乎!挑戰自我和感覺真好!我放聲對着朝陽大喊“我終於登上高峰了!”

  姐姐呢?哦!她還坐在石頭上氣喘嘻嘻地望着對她來說遙不可及的山頂發獃呢!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登上了高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登上了高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