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上沙爾沁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沙爾沁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高興,也很激動,特別快樂,因為老爸在一個多月前說要在五月一日帶我去登沙爾沁山。今天正是法定假日中的,五月一日勞動節,所以老爸要帶我去登沙爾沁山。

大家別看我是個小胖子,可是我特別的愛登山,愛體育,愛運動,是個登山的好料子!

開始登山了,我和老爸快速的向上奔去,只看見一個又一個的台階從我腳下過去,我很高興,因為我早已超過了老爸,可誰知老爸在補充體力,這是老爸一個“火力加速”超過了我,一下子就超出了二三十個台階。

這是,已經登了大約三分之二的山路了,我和老爸的體力也差不多快沒了,這是,我從身上的書包中拿出來了兩瓶叫“脈動”的飲料,這是補充體力的,我倆二話沒說將兩瓶600毫升的“脈動”喝完了,馬上我的體力加倍,我們有快速的跑了起來。

我看見這是到山頂還有三四百個台階。我感道這時胸脯中隱隱有一些血腥味,之後血腥味越來越濃,越來越濃,老爸也是這樣。接着,我有開始登山了,這時離山頂還有大約不到一百個台階。我顧不上胸脯中濃濃的血腥味了,一口氣向前衝去,五、四、三、二、一、零我登上了沙爾沁山的山頂了。我看見了,還在向上用了登的老爸,我對在下面的老爸叫了一聲,“老爸!我第一,你輸了!”老爸看見我,點了點頭,像是特佩服我一樣的點了點頭,可能心裡在說,我的確輸了!

登上沙爾沁的山,可以說是:極目遠眺,眾山皆匍匐於腳下,雲霧觸手便可及。近者,會當凌絕頂,一覽山小;遠眺,欲群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慢慢的,慢慢的,我和老爸下了山。

您正在瀏覽: 登上沙爾沁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沙爾沁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