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火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火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晚上,我在陽台上。忽然,天空劃過一條條銀絲。我馬上知道這是流星。我學着古時候人們做祭的樣子向流星許了個願。 

  這時,一顆流星落到了陽台上,變成了一艘飛船,在飛船里走出了一個機器人。我覺得很好奇,便問:“你是誰?為什麼來到我家?”他說:“你不認識我?我叫約翰,是火星人。我沒事做,便跑了出來。”“你好,我叫吳越。”“你好,吳越,你去過火星嗎?”“哦,沒有去過。”“正好,我想回去了,你也一起來吧!”“謝謝!”說完,我們一起上了飛船。 

  “你看,火星到了。”我順着他的手看去,果然看到了。 

  我們下了飛船,來到了火星。 

  火星好美呀!!! 

  月光風清之夜,玉蘭承受着月光的撫愛,亭亭玉立在深藍的天際下,素雅;嫻靜,好似下凡的仙子。

  沙灘邊小溪,叮叮咚咚地向前跳躍着。在月光下,小溪像一根銀線。那無數座林立的山峰,在迷離的月光中,顯出朦朦朧朧的淡影,像一幅水墨畫兒似的,充滿了詩意…… 

  臨走前,約翰告訴我一個秘密:只要想再去,就大聲叫:“火星,火星快來呀!”不一會兒,我又回到了陽台。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火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