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sherry是登陽隊隊長。安玲娜、可愛愛、小頑皮都是我們隊的成員。 

  “10、9、8、7、6、5、、、、、、”隨着一聲巨響,“sherry號”騰空而起,衝出地球,飛翔在天空中。我在飛船里遙望星空,星空中群星璀璨。我再望了下地球,地球像顆寶球、鑽球。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多麼美麗的星空啊! 

  我正在休息,安玲娜突然闖進來,報告:“sherry隊長,要接近太陽了。”我連忙起身調節溫度,飛船登陸太陽了,我們早已換好服裝,登上太陽,我們這次來是研究:太陽中的燃料,燃燒了幾百年而不熄滅?隊員們已經開始搜索了,我也忙了起來,突然聽見小頑皮說發現了一條小河,我們連忙趕過去,跑去一看,這條小河是深紅色的,3.4米寬、55米長,我叫可愛愛帶一瓶回地球研究,我猜想這燃燒了幾百年而不熄滅的燃料就是這條河,我們搜索起來,摸了地下的岩石,好燙啊!這岩石怎麼這麼燙,莫非岩石里有火山?我們又帶了塊小岩石回去研究。 

  我們這次登上太陽,收穫可不少,我的心情已經是無法想象的愉快了,我實在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