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湖北省監利縣師師範附小六年級二班

  黃昕宇 

  你們一定聽說過克隆技術。克隆技術就是生物體的無性繁殖。將一個細胞進行培養,形成許多細胞,或一個基因經過複製產生許多一樣的基因。最早的克隆生物是 羊。假如我克隆,我要克隆大熊貓和藏羚羊,克隆銀杉,但我更想克隆人的內臟。 

  大熊貓和藏羚羊都是瀕臨滅絕的動物。大熊貓身上有一塊黑一塊白的花紋,樣子憨憨的,很可愛,小朋友都很喜歡它。藏羚羊頭上長着一對彎彎的角,它們體態輕盈優雅,跑起來很快,因為氣候的變化,使它們數量銳減。我要克隆它們,不然的話未來的小朋友想要了解它們,就只能看書和錄像了。 

  銀杉又叫“植物熊貓”,現在只在湖南、貴州等地有一千多棵野生的。它只能在肥沃的土壤、濕潤的空氣、合適的光照下生存。它對於研究松科植物的進化、古代地球的氣候變化有很高的價值。我克隆銀杉,送給植物學家,讓他們去研究吧! 

  現在得癌症的人很多,比如肝癌症、肺癌,得了就治不好了。因為這此器官都壞死了,又沒有代替的,病人只能躺在床上等待命歸西天。如果能用病人的基因克隆出所要的器官,換掉壞死的器官,病人不就康復了嗎?能拯救多少人的生命啊!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呀! 

  克隆技術是一把雙刃劍,合理地使用它,就會給人類造福;如果胡亂使用,比如複製人類,就會給世界帶來災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